Thursday, August 13, 2015

瓶颈人生

你遇过成长的瓶颈吗?

在成长的路上爬啊爬,你我都想越爬越高。太容易安逸于现状,觉得自己永远不该,也不会遇到瓶颈。到了瓶子的颈部时,开始觉得自己的人生跌到谷底。但是亲爱的,你为什么要害怕?你越怕,反而会被它牵制得越来越紧,还永远看不到瓶子以外的世界。要拥抱瓶颈之后那广阔的天地,来个正面迎战吧。了解自己,清楚知道自己处在什么样的瓶颈里,找到制约自己的关键。然后大胆,全面地突破。你要做的,就是在对的时机漂亮地挥出一拳。所以什么是瓶颈?瓶颈不是人生的谷底,而是蓄势待发的一个冲刺。

人生的交叉路上,我们不是不知道要走什么路,而是事实上我们也要自己亲身走了,才会知道。成功的人,不是事先知道要什么才行动,而是在行动后才知道自己要什么。你越清楚自己人生要的是什么,遇到的瓶颈会越来越少。届时,你会变得更强。记住,瓶颈永远发生在瓶子的上方。瓶颈往上便是出口!慢慢来 - 终点,不远了。

给遇到瓶颈的你加油,那突破的瓶颈的美丽和壮观,有一天你必定能品尝得到。


24 comments 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