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他哭了

男孩问上帝,我到底该怎么办?
“ 倾听你的心吧。”
但好难啊,我的心太杂乱了。为什么非得听心不可?
“ 因为你的心在哪里,爱就在哪里。”
是吗?那我试试看。

上帝,我的心一点也不可靠。
它很情绪化,它根本无法给我正确的指引。我还是找不到我的答案。
“ 这是当然的啊,每个人的心也会有迷惘的时候。”
那我为什么还要去听我的心在说什么?
” 你无法假装听不到。”
那,就算它再不可靠,再迷惘,我还是要听从我的心吗?
“ 是的。”

上帝,我的心终于告诉我了。
它说,它害怕受伤,它害怕流血。
“ 害怕比起伤害更糟糕呢。孩子,你在害怕什么?”
我不知道,但我的心越来越低声细语了。我就快要不知道它想要的是什么。
“ 因为你在让你的心受苦呀。心不喜欢受苦,它抗议了。孩子,你为什么要背叛你的心,对它说谎呢?”






男孩躲在角落,哭了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