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4, 2011

不要责怪女人的方向感

你有没有试过想像,自己现在在过的人生只是一场梦?
一场很长很长的梦?
一觉醒来,你在过着的竟然是另一个陌生的人生。
这时候,你是从美梦中带着笑容满足地醒来,
还是冷汗直冒地从恶梦中惊醒,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再做同样的梦?


我有两个很可爱的朋友,各自都会开车了。
其中一个跌破了我的眼镜,
在驾车途中会不自觉地天啊天啊天啊。
另一个经历了很多次的考车经验,驾得似模似样,
有一次,坐在她身旁的我提醒她说:
小心前面有个洞哦。


一转眼,她就进洞了。


:D  我不敢笑她们,因为她们太可爱了。
而且我知道我更糟。
女人经常被冠以方向感很差的封号,这是男人很难理解的一部分。
当然,有部分女性会很愤愤不平,竭力想摆脱这种花瓶印象。
我倒看得开。
我自认天生方向感是差中之差,连住了快十八年的自己家的路都可以不熟。
没关系,他们说美女的方向感都比较不好呢。
:p




我很想永远当乘客,做乘客是很幸福的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