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敬,我们的青春

我觉得一个作家的成败,
在于他能为每一个读者心中投下的震撼弹有多深。
他必须能够引起陌生读者们的共鸣,
在每个路人甲路人乙心底泛起阵阵涟漪。


趁着第二学期刚开始的空档,我又重复阅读了一本我很爱的小说。
我很念旧,也很情感丰富。
同一本小说我喜欢的话可以看个两三次。
一本小说的一段话,一部电影的一句对白,
都能够在我的脑海里一直环绕一直环绕。
我确信那是我们的故事,
一切都不是一场意外。


我想我是爱过你的。
爱过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