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3, 2013

金玉良言

“ 想当初,哭得稀里哗啦,一年了,哈哈  :) ”

看到朋友昨天在 facebook 上的 status 。鼻头还是酸酸的,真的,感同身受。
回首去年的这一天,我真的很想赏自己一个耳光。
可是,既然朋友的 status 后面都附加了一个笑脸,那再再证明了这世上没有永远的劫难。
再怎么痛苦难熬,总会过去的吧。时间总是有这样的魔法。
我想,我也一样。
:)


选择,从来就没有对或错。

她教过我的一句话,一直一直记到现在。
很有用。
裹足不前时,总是搬这句话出来逼自己做个选择。
选择做错了,还可以把这句话搬出来安慰自己。
这一次,我摒弃了我是谁,我该做什么,不该做什么的框框,
我想做出一个全世界都会认为我疯了的决定。
我的选择,我自己买单。


朋友不用多,只要有真心的一两个,那就够了。

我想,这句话是拿来安慰人的吧。
从来就不是一个很多朋友的人,也不是个善于社交的花蝴蝶。
认定了这个事实,所以从来没有觉得这是我的软弱点。
但是,世界上从来没有任何人是完全属于你。
当那所谓的一两个真心的朋友不在时,到底该找谁一起陪我吃饭,听我的故事,做我的肩膀?


女人,太认真你就输了。

一直没有完全明白这句话的意思。
所以说女人都应该玩世不恭,从来不必太认真,替自己的言行负责?
或许女人本来就应该 bitch 一点。
跳出那狭隘的思想吧。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