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6, 2014

有没有爱着爱着就永远的 幸运

我从来没有想过,有人可以和我有着同样的频率。


我们都在等着同样的人,等着有人了解,等着有人知道,我不说话,是因为在等着他主动开口关心。总是不说话,不是没意见,是因为觉得没有人能够理解。如果真的理解,那些话语根本就是多余。总是不喜欢麻烦别人,即使是最亲最亲的家人。因为相信自己也很强。然后,很想自己在别人眼里是个很强很强的女生。事情发生的第一时刻,会先躲到一个没有人的角落,哭得很彻底。我会确保我真的哭得很彻底,然后当我再一次出现在大家眼前,我还是一样完美。但总是在最后关头没有办法克制泪腺,之前的准备功夫付之一炬。结果eunice依然软弱。但是天晓得,我只想在他面前软弱。只想他看到哭泣的我,静静的听我说,然后他就会懂。但他没有,他终究还是过着他想过的生活,我行我素。他没有发现我的悲伤,即使我已经表现得那么地明显。他永远不知道,自己背负了一个女孩这么沉重的愿望。其实我清楚明白,他只是一个梦里虚构出来的人物。是我把他刻画得太完美。因为当我退后一步看他,他不再如此耀眼。他不再特别。所以我知道,我要找的人不是他。我只是把梦里牵着我的手的男孩,牵强地套在他身上而已。他,还没有出现。

我只能确保当他出现了,我已经做好准备。

这个情人节,一个人过。看到其他女孩脸上幸福的笑容,我没有妒忌,只有打从心底满满的幸福。虽然说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,但是有情人节这一天那该有多好啊!好有爱的一天。妈妈问我,会不会像去年一样,家里有人快递花来?哈,不会了。都不会有了。

我知道你正在读,我希望有一天我们都能挣脱那“不想麻烦人的枷锁”。我们都是如此地渴望被关怀,被理解。所以,需要帮忙的时候,让我们一起对身边的朋友说:可以帮我吗?可以听我说话吗?可以陪我去走走吗?

或许,我可以陪你。我100%可以理解你的感受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