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女人的高跟鞋




“ 小姐,这款鞋子很好看,可以拿最大号的给我吗?”
“ 好的,稍等。”

五分钟后。。。


“ 不好意思,小姐,鞋子不合我的脚,谢谢你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样的情景不知道在我身上上演了多少遍
我练就了厚脸皮,鞋店员工还练就了很强的耐性
仿佛从某个未知的时候开始
女装鞋店成了我只能引颈长盼的地方
可以理解吗?好像一种不属于我的另一个世界
女人们说,高跟鞋是我的生命
踩着高跟鞋仰望人群,我就是女王
忽然之间
走路会有风,走路不再畏畏缩缩
我没有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!
我只想说
请不要扼杀我欣赏漂亮鞋子的权利
请不要再对我品头论足
我的生命中虽然没有高跟鞋
但是依然漂亮
我会让人字拖成为我的时尚!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