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15

潘朵拉的盒子

朋友最近結束了一段戀情,哭得好傷心。她在說起男朋友怎麼變了個人對她發脾氣的時候不怎麼哭,但是說到男朋友的好,她哭了。‘我好喜歡他.... 我覺得我再也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。’我看著她,眼眶也跟著濕了。曾經我也是這麼想的,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比他更適合我。喜歡他的好與不好,喜歡他的一切。我可以包容,我可以很放心,我以為那是天長地久。可是,結束了還是結束了,我把那份心情壓在心底深處。那是我這麼多年來刻意不去觸碰的一個角落。可是今天,當我選擇再去把它打開,我發現喜歡他的這份心情從來不變。我不後悔自己投資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,因為我非常非常喜歡以前的他。想到他對我的好,我的心裡依然澎湃,眼淚還是會不由自主地落下。他找到了,但是我還沒有找到,那個比他更愛我的人。也許,永遠都無法找到。因為還有誰,會像以前的他那樣傻傻的愛。其實這樣多好,我對他的回憶,都是美好的。我過濾了所有的不美好,我想起了不畏距離勇敢去愛的我們。我想起了自己在排球場上為他歡呼為他感到驕傲的瞬間。我想起了他花費心思討好我準備的每一份禮物。我想起了我們第一次不顧外人的眼光把彼此的手牽起。我想起了我們曾經浪費了幾年的時間在互相等待。我想起了我們一起許的承諾,一起拼湊的未來。每一個心跳的瞬間。每一句暖心的話語。還有那坐在公車上緊緊相依的我們,心是那麼的貼近。

原來我曾經那麼幸福。原來我愛過。

我很想活在過去。可是我不可以。於是我小心地把這份心情放回盒子裡,鎖上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