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关于爱情

A:Accept(接受)
         《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》记着你爱他,就必须接受他的一切,甚至他的缺点!
  “多看人的优点,欣赏他的缺点”

B:believe(信任)
  不信任对方,经常以怀疑的口吻盘问对方,这种互相猜度的爱情,往往就只有分手下场。
  “主动的信任,会得到相对的回报”
  
C:Care(关心)
  关心的程度,正好表现你对她的重视程度,打个电话给她关心地问候一句:“工作辛苦吗?”。又或者发短信给她:天气凉了,别忘了添加衣服”这些关心未必有实际用途,但起码能令对方暖在心头。
  “适当的关心是必需的,过分的关心就成为负担了”请拿捏!
  
D:Digest(理解)
  我们不是圣人,总有情绪起伏的时候,若对方是“凸”的时候,你为何不做“凹”去忍耐和安慰一下呢?
  “那就要闪人了,让他/她有私人空间安静吧!”时间会帮助双方做工的。呵呵,也别闪人闪得太久哦!会冰冻掉的。
 
E:Enjoy(欣赏)
  你应欣赏对方的一切欣赏,这段爱情带给你的开心,幸福!这样便会爱得更愉快,不要只懂埋怨,在鸡蛋里挑骨头。
  “口吐芬芳,增加感情;没有营养的话,忍一忍就忘了别说哦!”

  
F:Freedom(自由)
  纵然已婚,也应给予对方应有自由及保持秘密的权利,你的另一半不是你的终生奴隶,不要让她认为跟你结婚就等于被困笼中!
  “自由是一定的,但是,同时也要在自由中尊重对方,不可乱来”
  
G:Give(付出)
  爱情这样东西不一定是你付出“一”,便会收回“一”,但不付出,便一定没有收获,对你的爱人,应有如对自己一样毫无保留地付出。
  “只管付出就好,因为,付出也是一种幸福的过程”享受这过程,对人生就是一种交代了。不会遗憾终身!
  
H:Heart(心)
  爱情最重要的道具是心,你必须真心对待,用心去爱,没有心又怎称得上真心相爱?
  “心只有一个,想清楚了,决定了,就给那个人就好”别三心二意。
  
I:Independence(独立)
  甜言蜜语的人会说“我是为了你而生”,其实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意义,不应过分依赖对方,成为对方的沉重负担,甚至累赘!
  “独立的同时要有点依赖,依赖的同时,却也要保持独立”因为,这世界没有说谁没有谁是不行的。想想要是自己有天死了,这世界还是一样的在运转。

  
J:Jealousy(妒忌)
  适当的妒忌,吃醋能表示你对对方的重视!但切记是合情合理的吃醋,反之,毫不讲理大发雷霆地呷醋必惹反感!
  “跟煮菜的道理一样,加点盐,添点醋,这菜好吃!调味料放太多了,这菜就不能吃“当掉”
  
K:Kiss(吻)
  一吻胜过千言万语,轻轻的一吻,已能代表你惜她,爱护她,所以请不要吝啬你的红唇!
  “记得保持口腔卫生!”别让你的爱人反感了!那会坏事的!
  
L:Love(爱)
  都说是爱情,没有爱又怎会有情呢?爱跟喜欢不同:爱一个人,你必定愿意为他做任何事!这是最高的境界,闲时不妨跟对方说句“我爱你”,担保比任何礼物来得甜蜜开心!
  “大家都不是对方肚子里的蛔虫,“爱”请你说出口!”也请你们以行动表达出来。
  
M:Mature(成熟)
  为什么一般人的初恋,总会无声无色地惨败,因为年轻人多恋爱得较幼稚,况且没有一个人会喜欢对方,长年没头没脑地蹦蹦跳跳,人成熟一点,你的爱情便会早熟一点,直到开花结果!
  “成熟的处理爱情,会让爱发光发热,永垂不朽!”

N:Nutural(自然)
  很多人初拍拖时,都会把一切的缺点隐藏起来,变成另一个人!日子久了,缺点才一箩箩地出现,令对方吃不消,其实不做作,流于自然的爱情才是细水长流的
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他!因为,他就是他,也不想改变这样的他”

  
O:Observe(观察)
  经常细心观察爱侣的喜好,不但能更了解对方,更能给他惊喜,那份心意,必定比礼物来得珍贵。
  “观察最重要的是别观察过度,要不然就会变成疑神疑鬼了”。呵呵!该观察时要观察,观察到我们不该知道的事,就要当着不知道!傻就一个字。
  
P:Protect(保护)
  做男朋友的,当然要保护女朋友,但做女朋友的亦要保护对方的尊严,不应容许别人中伤侮辱你的另一半。
  “保护好爱人是人生第一学问,要修好”

Q:Quarter(宽大)
  宽大是基本的要诀,对爱侣的错误,以宽大的态度原谅他,因为你是最爱他的人!
  “一只眼开,一只眼关,平安无事,宽怀是德”
  
R:Receive(接收)
  对于爱侣为你所做的,请不要表现得无动于衷,令他气馁。她付出,你便应以欣赏的态度去接受,这才能令感情更进一步!
  “能接收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,请以感恩的心来面对!”
  
S:Share(分享)
  若你爱他,就必能与他分享,他的喜与忧,这是作为一个伴侣,最简单的责任。
  “要分享也要在“对的时间”去分享“对的喜悦”:别在“不对的时间”做“分享”的事情。”要懂得看时间和地点哦!

  
T:Tender(温柔)
  爱人当然要温柔的爱,因为男人女人,缺乏温柔都不可爱。
  “时而温柔,时而娇,时而趣来,时而静!”一成不变“爱的温柔”很快就会“当掉”的。
  
U:Understand(理解)
  不明白对方的想法,对方跟你说话,你永远只独自发呆,那就是一段缺乏沟通的爱情,多站在对方的立场,将心比心,必定能更了解你的另一半!
  “理解对方发呆的时候,是他/她在想一些事情,我们能做的就是不要在他/她的耳朵边“念经”就成了”。过后,他/她会感激你而听你说话的。

V:Veracity(诚实)
  对爱情必须一百倍的诚实,你也不想你的另一半是个“大话精”吧!时常互相欺骗的感情,又怎能天长地久呢?
  “是要诚实。但是,有些话不说,并不是不诚实,而是,保护对方的心”。不说反倒是一件好事。何必要执着呢?
  
W:Wait(等待)
  等是维系一段感情的基本元素,最重要的是你要与他同步成长,同步走完这段人生路。千万不可一个走先,遗下另一半在后。
  “等就一个字而成的,就是“忍”,心上的一把刀”。忍到后来,你们一定是人们所羡慕的一对!
  
X:“X”(乘法符号)
  把你对他的爱,每天以倍数地乘上去,爱情自然变成无限大,爱情走也走不掉。
  “珍惜,感恩,体谅,付出就是会加倍的把爱给巩固。”
  
Y:Yearn(想念)
  工作或不在一起时,不妨多想念对方,致电或传呼他,说句“我很挂念你”,必能令对方甜在心头,更起劲地工作!
  “发个讯息或短讯就好”。要是他/她正在会议当中,你会吵到他/她的。记得千万别使劲的拨电话。会给对方带来很多的不便的。
  
Z:Zero(起点)
  无论婚姻与否,无论你认为你们的爱情已经多么坚定,不要忘了,要永远用你们起步相爱是的那种心情来对待对方,不要让岁月给爱情蒙上灰尘,只要真心相爱每一天都是新的。
  “爱是一点一滴而成,保持自己感恩的心确实能保住所有的爱,对方会感受到你的爱的。”因为,每一天都是新的!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