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4, 2012

我的怜悯之心

逼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,真的很辛苦。
曾经还认为自己可以很清楚地分辨什么是我想做,什么是我不想做的事。
然后做一个很潇洒,很自我的人。一个不会在乎别人的眼光,别人的看法的人。
是,我是可以分辨我喜不喜欢。但是拒绝呢?
我没有办法说不。我不会,不知道怎样说不。不会撒谎,是一个优点吗?
接受了邀请,表面上是给足了朋友面子,心里却有一百个不愿意。虚伪吗?

我怎么忍心再对你说不。所以,好吧。
很多的矛盾,很多的忍耐,很多的不愿意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