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4, 2014

星期天

新学期开始了,最常做的事情竟然是不断地refresh我的电邮,我才发现我的心里竟然真的有了一份期待。说真的,都过了这么久了。我的心真的应该空出来了吗?是你吗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喜欢不参与,喜欢不喧哗,喜欢不解释。喜欢做一个安静的人,喜欢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看世界。因为一直都在寻找你,所以寻找的路上独自一人。然后有一天,忽然明白,相对于你,我要先找到我。人生路上有一次又一次的邂逅,但最美的,是邂逅最真的自己。我相信有一天,我也可以遇见最美的自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晚入眠时最害怕的还是那个重复的梦,那个证明你还在的铁一般的证据。清醒时的思想可以控制,那梦境里的思想,是不是我一直想要逃避的事实?我的过去,绑架了我的未来。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梦见,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人花了一整个下午,就为了把整间屋子打扫干净。手生茧了,可是心却开心了。:D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