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0, 2012

你也在追求完美吗?

贪心,不满足,追求完美。
真的都只是一线之差!
一个为贬义,一个为中性,一个为褒义。
你怎么看?

四岁的时候,开始会想,怎么妈妈眼里就只有刚出生的妹妹。好想成为妈妈眼里的苹果。
上小学的时候,你觉得隔壁桌的小琦的书包好漂亮,好想也拥有一个。
学写字时,一定要写得圆圆的,稍有瑕疵,一定得擦掉重写。
月考前一天,再怎么困也要来个通宵,把书本里所有的知识塞到那小小的脑袋瓜里,要拼死捍卫自己全级第一名的位子。
青春期,看看镜中的自己,怎么老是长不高,脸上的青春痘怎么只长在自己脸上,不长在电影明星的脸上。腰间每一寸脂肪都得和自己斤斤计较。
女生聚会上,咦你用的是什么化妆保养品?什么牌子?我也要试一试!
交男朋友了,埋怨自己的男朋友怎么不能像那某某的男朋友一样那么体贴,情人节送的花怎么比较小,钻石的分量怎么不一样。
职场上,你和同事拼业绩,拼得你死我活,就为向上司证明自己的能力。
结婚生子后,觉得啊,邻居家的女儿好厉害啊,钢琴书法样样行,今晚得和咱们家女儿商量商量,让她也去学一学,不能怠惰了。
什么?大减价?哪里哪里,快,再迟点特价品就被别人抢完了!

生活中有那么多值得我们去追求的东西。可不是?
要漂亮要不一样要成功要平步青云要独占鳌头。
以往,我总是告诉我的朋友,我崇尚完美,生活上我努力奋斗力争上游,要唯我独尊。
如今,我不再那么确定我是在追求完美。也许,我只是拿我心里的欲望来当借口。


我不是神,我只是个丑陋的凡人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