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9, 2013

独立的魅力

有时候不想太执著于不在我掌控之内的事情。
不是每件事情都在你掌控之内就是最好,最安全。
全权掌控,哪来的惊喜?
我想我学会了豁达。
心宽了,人就会快乐。:)
所以,用时间和心去看人,而不是用眼睛。

一直想成为一个很独立自主的女人。
永远有自己的空间认真地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想说话的时候能够有说不完的话题。
有自己的事业,自己的经济能力。
不为谁而改变自己。
拥抱的时候觉得很安全。
不联络也不会担心。不见面也不怎么想念。
他忘记我,我体谅他。
他忽略我,我更独立。
但累的时候,知道他就是家。

我们都应该做这样的女人!
我们不属于谁,我们是独立的个体。
不是要你趾高气扬,而是要保鲜你的爱情。
做一个像茶的女人,越品越香。
永远不要把所有的爱倾注在一个人身上,因为你要留一点爱来爱自己。
不要贬值你的爱。
爱情,宁缺毋滥。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