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, 2014

蜕。变

一写也写了四年。

前几天晚上突然有感而发,我把我这些年来所有的文章都读了一遍,真的从第一篇读到最后一篇哦。终于知道为什么朋友说想念我以前的文章,我也有点想念以前的自己!以前写得出的东西现在不一定写得出。就好像我今天写的,可能和我明天写的东西不一样。即使短短一天,都会有心态的成长。比如说今天看了报纸的一篇报道,突然觉得哎呀怎么我从来不会这样去欣赏我的生活。明天写出来的观点就不一样了。心,是会一天一天的壮大的。

如果你有发现,近来的蜕变,其实是我对2014年的一个展望。今年一月,我写下我对我的部落格的展望,希望它不再只是个人的空间。表面上看来好像都在为别人而写,可是我觉得还好啊,我依旧乐在其中。它对我来说不是一个负担,所以我知道我不是为别人而写,不是为了写而写。我知道,伴随而来的肯定会是很多的闲言闲语,很多的注目。我已经做好准备去迎接和接受。部落格是我心头的一块宝,以前是,现在也是。所以不管我分享的内容是什么,我会秉持着‘相信文字能带给人们的力量’,一直一直写下去。偶尔还是会做一些情感上的分享,希望你们也喜欢看到这一方面的我。:)

不知道有没有‘忠实的读者’这件事,不过如果你正在读,我相信你是。真心感恩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什么是蜕变?为什么我用蜕变而不是改变?改变是一个中性词,蜕变对我来说是‘好的改变’。因为发生在自己身上,所以我知道这是一个蜕变,一个好的改变。最近最常听到的一句话:人生短短几十年。

如果喜欢,就追求。想做,就做。这就是蜕变的真谛!
与大家共勉之。:)

2 comments :

  1. Hahaha~~~ I'm your no.1 loyal reader..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Wah really! So touched haha thank you thank you! :D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